国际处
【通知】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54

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通知

我校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立命馆大学(Ritsumeikan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市中京区的著名私立大学。1869年,西园寺公望在京都御所邸内开设的私塾立命馆,该校於 1870 年废校。而现在立命馆大学的前身为 1900 年由西园寺公望在文部大臣时代的“秘书”中川小十郎创立的京都法政学校。1905 年,西园寺公望允诺京都法政学校继承 立命馆的校名,并于 1913 年将校名改为「立命馆大学」至今。「立命馆」三字的出处取自孟子「尽心章」中 的「夭寿不贰,修身以俟之,所以立命也」。

立命馆大学为西日本地区“关关同立”(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四大私学之一, 是日本国内首屈一指的私立学府之一,日本文部科学省选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 37 所学校之一,也是日本文部科学省国际 30(G30)计划中的 13 所大学之一。并且成为文部科学省“日本大学的世界展开力强化事业计划“中被选定的私立大学。本项目的主要授课地点位于 2015 年投入使用的 Ibaraki 校区。距离大阪市中心 15 分钟,京都车站 30 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1. 课程语言:英文(具备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无日文要求)

2. 课程安排

立命馆大学国际部安排,涵盖经营企业创新方面课程学习、考察调研、结业汇报

该项目学生可获立命馆大学出具的结业证书

优秀奖励: 经立命馆大学教授评定,获得优秀的学员可获得 1000 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课程日期:2019年716日至725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

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 具备较强的英文沟通交流能力,无日文要求

4、费用:248000日元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报名审核
3、确认报名之后,项目方将联络学生本人签署项目协议、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学生自行同步办理护照
4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境事宜

5、派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关于选派2019赴日本芝浦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千叶大学Top-Design Program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