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千叶大学Top-Design Program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50

千叶大学Top-Design Program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通知

我校千叶大学Top-Design Program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随着学科的不断创新,千叶大学也将信息交流设计作为重要的课程融入设计学科的必修课中,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1)授课方式

Top-Design Program will be conducted in the studio work. Professors, who worked in the company as an in-house designer, will be teaching all programs.

2)授课语言:英文

3)课程主题(大类) *为2018年秋季学期内容参考,具体以学校实际课程为准

①  【智能工业产品设计】           5学分

②  【使用最先端科技构思工业设计】 5学分

③  【创新传达设计】               5学分

④  【社会公共系统设施设计】       5学分

 

学期时间:2019年10月初旬—2020年1月下旬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不限

截止日期2019年45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2年级(含)以上

2)申请专业:工业设计(设计相关)专业

3)申请要求:英语四级480分以上或相应水平,具备英语沟通及课程理解能力

4、费用:项目费764,500日元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申请审核通过后缴付项目费

3、准备相应申请材料

4、合格发表

5、宿舍申请并交纳宿舍费用、在留材料准备

6、在留下达 签证办理

7、行前指导、出发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日本立命馆大学国际经营管理项目通知 下一条:【通知】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