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36

  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我校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芝浦工业大学简称芝浦工业大,芝浦工大。东京私立理工科4名校之首,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九州大学等9所学校为MOT联合学校,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

芝浦工业大学前身是1927年设立的东京高等工商学校,现在的芝浦工业大学于1949年设置。 是被大学基准协会认定的34所国公私立大学之一。芝浦工业大学以“坚持实学主义,从社会中学习,为社会做贡献”为建学精神,在全球化的社会中致力于培养能够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技术性人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项目课程:本项目由芝浦工业大学统筹安排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芝浦工业大学提供的项目结业证书

企业见学以及课外体验:先端技术馆,日产汽车,镰仓,台场,热海等景点,温泉酒店

食宿安排:餐饮自理(约2500日元/天),入住青年酒店或同等条件住宿

 

课程日期:2019年718日至727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30人

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电子工科相关专业学科学生

3)申请要求: CET-6成绩425分以上

4、费用:223000日元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报名审核
3、确认报名之后,项目方将联络学生本人签署项目协议、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学生自行同步办理护照
4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境事宜

5、派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千叶大学Top-Design Program顶尖设计专业课程项目通知 下一条:【通知】千叶大学2学分信息交流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