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千叶大学2学分信息交流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30

千叶大学2学分信息交流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我校千叶大学2学分信息交流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国立大学,也是最早设立工学部设计学科的大学。一直以来其专业排名处于日本领先地位。现在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几乎都出身于千叶大学工学部。如索尼Walkman设计总监黒木靖夫、丰田汽车设计总监平井和平等。

在各大学纷纷设立工业设计专业的今天,大多数学校的学科带头人也出身于千叶大学。2019年是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随着学科的不断创新,千叶大学也将信息交流设计作为重要的课程融入设计学科的必修课中,旨在培养能够灵活顺应时代的需求,引领设计先驱的国际化人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课程形式:以英语为课程语言,教学形式有:课外调研、workshop、分组讨论、共同发表

参加对象:中国各大学,设计及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导师:千叶大学工学部资深教授以及设计业界名师

学籍学分:千叶大学工学部 科目履修生

根据千叶大学工学部学分规程,本课程将修满30小时课程(含企业考察)

结业考核通过后获得千叶大学工学部的2个正式学分

 

课程日期:2019年8月15日至8月24日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

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优先二年级以上

2)申请专业: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交互设计、数码设计等)

3)申请要求: 英语6级或能理解英文授课的等同能力

4、费用:285000日元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报名审核
3、确认报名之后,项目方将联络学生本人签署项目协议、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学生自行同步办理护照
4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境事宜

5、派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芝浦工业大学理工科实验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下一条:【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新零售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