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新零售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29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零售项目通知

我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新零售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英文: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简称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也是亚洲乃至世界的著名学府。发展至今,新国大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2017年,新加坡国大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上为第12名,QS亚洲大学排名上为第1名。2017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上,为亚洲第1名。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强强联手: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新加坡知识产权局直属学院专家教授,携手设计结合学校课程、企业参访与政府实践经验的体验式课程。

知识拓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海洋里遨游,深入了解AI、大数据、区块链和新零售。

访学参观:参观世界500强企业,例如3M、DHL以及新加坡国家设计中心等一些知名学术景点。

文化融合:艺术和科技在新加坡交融,街上有欧式教堂、印度佛塔;既有仿古建筑,也有摩天大厦。

官方认可:认真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项目证书。

 

课程日期:2019年728日至8月6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40人(全国)

截止日期最早2019年5月15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 对新零售有兴趣的学生(商科背景优先)3)申请要求:英语四级450分以上

 

4、费用:3200~3500新币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报名审核
3、确认报名之后,项目方将联络学生本人签署项目协议、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学生自行同步办理护照
4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境事宜

5、派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千叶大学2学分信息交流设计主题短期课程项目通知 下一条:【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科学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