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AEMG集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1年05月21日 16:18


5月19日下午,AEMG集团董事长、总裁李新庆,副总裁吕玉琪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座谈。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亲切接待了李新庆一行,对AEMG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姚书志和李新庆就目前双方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对更好发挥中外合作平台的作用提出了期望和设想。副校长、阿尔斯特学院院长王海燕出席座谈会,阿尔斯特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素风主持。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与AEMG集团总裁李新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海燕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国际合作基地建设、师生出国(境)访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阿尔斯特学院第二期建设情况、在校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毕业后深造发展规划。他表示,疫情下阿尔斯特学院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李新庆代表AEMG集团对学校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阿尔斯特学院本科生学习规划、毕业生去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建议把阿尔斯特学院的办学和学生学习模式向学校其他学院推广,以促成学校和集团在师资和科研等更多方面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介绍了各自对未来合作的规划,还就共建联合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博士生、海外学习中心及开设硕士衔接课程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双方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强教师、学生海外交流。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志愿者队亮相十四运西安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片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应邀出席2021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