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应邀出席2021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2021年05月14日 16:20


5月12日下午,第五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在西安开幕。来自国内外21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专家学者、高校代表等230余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等方式参会。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副校长王海燕应邀出席第五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开幕式。

在教育合作交流会上,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和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共同为我校某基地揭牌。

本届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主题为“文明互鉴,交流共享”,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开幕式,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等为大会致辞。大会同时启动了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艺术季以“多彩丝路,欢乐西安”为主题,陕西省30余家高校将于3个月内、在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步行街分别举办多个国家的特色文化项目与文艺活动。7月3日、4日,我校将牵头,举办巴基斯坦的音乐、舞蹈、美术、服饰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国际学生文化艺术季的举办,将为积极推进中外人文教育交流搭建平台。

 

上一条:AEMG集团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与丝博会专题节目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