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
2020年12月01日 10:2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11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社风雨操场举办了2020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中外学生以随机抽签的形式分为四组,比赛项目包括“大象转圈画鼻子”、“打沙包”、“踩气球”和“拔河”四个项目


团体赛非常考验组员之间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在每个项目开始之前,组员们都用中文和英文认真讨论比赛战术,名组员都为团队的成绩出谋划策、争分夺秒。运动会现场精彩连连,欢乐无限,场上选手全神贯注,信心满满。


充满趣味性和中国特色的比赛项目,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了解,缓解了学生们的学习压力,学生在放松娱乐的同时,达到了运动健身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