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13日 10:02

2020年11月1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实地了解创新港建设情况,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生的教育管理经验


上午10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一行10人抵达创新港。首先,大家参观了创新数字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听取了创新港项目定位、任务目标、地理位置、建设内容、总体规划、文化生态及建设进展等情况的介绍,老师们纷纷对创新港宏大的格局、优美的环境、高端的设计表示赞叹。


随后,在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创新港国际学生公寓,精美的布局和完善的设计引发了大家的阵阵赞叹,并纷纷向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就留学生教育、留学生日常管理、留学生公寓管理等问题进行提问

最后,大家还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对“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表示咱认可和赞叹。


本次参观结束后,老师们在回程中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在管理服务工作中的优秀做法,借鉴西安交通大学在留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好的经验,逐步提升部门的各项工作水平。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西安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