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西安财经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11:41

119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高林安一行来我校,就对外合作交流、留学生教学与管理、师生出国(境)、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素风、副处长刘雨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素风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就各自在管理服务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高林安一行表示,本次调研获益匪浅,陕西科技大学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有很多宝贵的经验,希望双方在以后加强沟通,共享资源。

会后,高林安一行参观了阿尔斯特学院,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环境、硬件设施和运行情况。


14F22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赴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际处党支部赴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