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王海燕副校长检查2020年国际处春季学期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09:55

文/图:国际处 侯于默  核稿:张素风


我校首批开学复课学生将于5月8日返校,6日上午,副校长王海燕视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检查教师复工、国际学生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12B30

校领导到国际处办公室检查教师复工准备工作


王海燕在检查后表示,国际处开学准备工作扎实认真、安排周密、责任落实,较好地落实了学校复工复课工作预案。鉴于在国外的国际学生一律不返校,而在国内的国际学生仍然涉及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国际处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本国学生返校带来的压力和挑战,确保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校党委复学开课工作要求,将防疫工作精细化,突出重点部位,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尤其针对国际学生复课和网络教学工作,要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工作做在实处,做好国际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稳定情绪,适应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全力以赴确保复工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国际处负责人张素风、刘雨凡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上一条:2020年(夏季)我校迎来首届国际毕业生 下一条: 陕西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线教学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