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2020年(夏季)我校迎来首届国际毕业生
2020年07月21日 16:39


/图:国际处 曹芬 刘昱含 核稿:张素风


720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室外典礼+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标准田径场和文体馆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省级以上教学名师、校级教学督导和3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王学川主持。带着毕业的喜悦和母校的祝福,20205407名毕业生结束了他们学生阶段的学习,翻开新的人生篇章。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海燕宣读了《陕西科技大学关于授予2020年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决定授予国际生Muhammad Haris等2人工学博士学位、Muhammad Babar等1人工学硕士学位。

这是我校自2017年招收国际学生以来的首届毕业生,包括2名国际博士和1名国际硕士毕业生。校长李志健、副校长王海燕为获得博士学位的2名国际博士毕业生一一正冠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自此开始,我校国际学生的培养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在国际学生的培养过程中,还需要不断发展、完善国际学生的教学和管理机制,为今后国际学生的培养工作提供保障,同时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通过培养一批优秀国际的学生,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

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国际博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与国际博士毕业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成功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 下一条:王海燕副校长检查2020年国际处春季学期复工复学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