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迎新会
2018年04月04日 17:38

43号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召开了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迎新会。

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助理刘雨凡主持,副处长薛朝华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

薛朝华在致辞中表示对来自19个国家的留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留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留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融入到陕科大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学有所成;学好汉语学深专业,多了解中国文化,多宣传中国文化。

文理学院亢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表达学生们对学习汉语言文化学习的兴趣,希望留学生在陕科大能够突破一个又一个学习的难关,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喜悦。

留学生Santino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就学的憧憬和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结交中国朋友,尽早熟悉校园,了解中国文化。

之后国际处还给留学生讲解了国家对留学生的相关政策及校纪校规。迎新会结束后老师们热情、细心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

此次留学生迎新会仪式全程用英语表述,让新留学生与老师拉近了距离。我们相信,在国际交流处的指导下,在留学生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陕科大的国际化教育将不断推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2018年国家公派高研访学项目我校录取率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与“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携手踏上绿色“一带一路”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