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留学生参与“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携手踏上绿色“一带一路”新征程
2018年03月13日 17:54

我校留学生参与“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携手踏上绿色“一带一路”新征程

2018-03-13 陕科大国际处


伴随着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的来临,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处带领留学生参加了第三届“世界丝路·美丽中国”公益植树活动。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主题为“绿色大美陕西,共享国际友谊”。


“世界丝路·美丽中国”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参与植树活动的人数超过上万人。本届植树活动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邀请到陕西科技大学来自巴基斯坦、俄罗斯、土耳其、意大利等国留学生共同参加。通过共同栽种象征美好友谊的树苗的特殊形式,携手踏上绿色“一带一路”的新征程,从而为全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伴随着八位留学生共同带来的“诗朗诵”,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会长、秘书长崔一婷

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薛朝华

陕西省新丝路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陕西务本堂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司楠


本次活动授予八位国际友人《丝路公益植树绿色大使》荣誉证书






出席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留学生、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拿起植树工具,热火朝天的开始植树;大家满怀“用勤劳的双手为大地奉献一片绿色”的期盼,将此次公益植树节活动推向了高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迎新会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外教入职培训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