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学生留学项目通知】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2019年11月04日 15:37

2020年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一、CIEE

1.CIEE简介: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简称CIEE成立于1947 , 是由欧美三百多所知名院校(包括常青藤盟校等知名院校)组成的会员组织,为非政府、非营利的全球性文化教育交流机构,每年都参与美国国务院关于国际教育交流法案的修改与制定,总部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Portland, Maine)。

2. CIEE宗旨:帮助人们在当今全球化的环境中,增进不同文化间的相互了解、获取知识并发展技能,以应对复杂且快速发展的世界。自创始以来,CIEE 一直在全世界的语言学习与文化交流领域中处于领导者地位。1969年项目启动以来,CIEE就是美国官方指定的主办机构,并且CIEE一直都是此项目全球最大及最权威的主办方,每年占到此项目全球份额超40%的比例。而自2006年起项目进入中国,CIEE每年保荐超过1500名中国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帮助众多中国高校学生通过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开拓眼界、转换思维、提高中国学生国际社交能力及提升英语口语综合运用能力,在进行深度文化交流的同时,非常有效地帮助同学们了解世界文化的多样性,掌握多元知识,成为负责任的世界公民。

网址:www.ciee.org

 

二、项目详细说明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五十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名大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2周的带薪实习。实习岗位均为基础工作:泳池巡视员、游乐场工作人员、酒店客房、厨师助理、销售助理等。学生还可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三、Summer Work & Travel项目申请资格

118-28周岁的全日制我校就读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亦可申请参加。

2、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3、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综合评估。

4、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5、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2019-2020CIEE-WAT项目学生报名费3000元 项目费用3200美/人;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4个月(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I-901SEVIS费用、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及个人费用等。

 

工作地点大多限于在大型游乐观光地的零售店、餐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店、游乐园、饭店、度假胜地等工作岗位有收银员、服务生、游乐设备操作员、售票员、厨房助理、销售等基础性工作

 

五、资金支持

项目合作方CIEE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专项贷款,帮助经济上有困难的优秀在校生报名参加该项目,凡于2019年12月31日前报名的学生,如有需要,可提交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免息贷款申请表,经审核批准后最高可提供2万元资金支持

 

、项目实习时间:

2020年615日至915

 

、联系方式

CIEE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联系人:

邵老师(电话微信):177 9181 2150

 

咨询/报名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逸夫楼713

 

陕西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04

 

 

 

 

 

上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2020年寒假联合国项目 下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卡迪夫城市大学宣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