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学生留学项目通知】卡迪夫城市大学宣讲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15:34

宣讲通知

主讲人: 卡迪夫城市大学留学项目负责人 杨超

宣讲对象: 电智学院大三及研一学生

时间及地点:2019115日晚19:00, E206

 

讲座内容:

   为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给学生提供开拓视野、增强竞争力、感受国际文化与教育的机会,经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商定并达成协议,从 2019年开始我校与卡迪夫城市大学理工学院开展人工智能学院专业3+1双学士学位,1+1+1双硕士学位校际合作项目。 3+1双学士项目是指完成在陕西科技大学前3年本科学习和第4年在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本科学习;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卡迪夫城市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1+1+1双硕士项目是指完成在陕西科技大学第1年和第3年的研究生学习,以及第2年在卡迪夫城市大学的研究生学习;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和卡迪夫城市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上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2020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介绍 下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2020春季圣地亚哥州立大学(SDSU)学分学习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