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3年01月03日 15:16

各二级学院: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已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2450现将校内选派流程安排如下:

一、校内选派程序

(一)申请人取得录取通知书和学院推荐

     申请人于310日(攻读博士学位)和510日(博士联合培养)前自行或通过所在单位对外联系,取得外方正式入学通知书或邀请信,并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各学院组织选拔人员,将推荐人员的《陕西科技大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1)报送国际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送截止日期:2023310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截止日期:2023510日。

(二)网上申报

2023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分为两个阶段: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10-31日,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10-31日。学院组织申请人于网上报名和受理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进行网上报名。申请人认真阅读留基委官网每一项材料要求。

(三)材料报送

    申请人提交学院以下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单面打印),学院仔细审核材料(确保纸质版和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材料一致),审核无误后,于323日(攻读博士学位)和525日(博士联合培养)前报送国际处: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系统导出空表即可)

3)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需要提供此项)

4)国内导师推荐信(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不需要提供此项)

5)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6)学习计划(外文)

7)国外导师简历

8)成绩单复印件(自本科阶段起)

9)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10)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1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二、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同斯佳

   联系电话:861683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项目通知】关于申报2023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通知】关于申报2023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