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15:28

一、简介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IE大学(以下简称IE大学)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实习或任职的优秀人员赴该校攻读国际发展、国际关系、应用经济学(公共政策方向)和法学硕士学位,培养具备专业能力和语言能力的国际组织复合型后备人才。

二、选派计划

1.协议名额

不超过36/年,其中国际发展、国际关系专业不超过24人;应用经济学专业(公共政策方向)不超过6人;法学专业不超过6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12个月

3.留学专业

国际发展、国际关系、应用经济学(公共政策方向)或法学专业。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学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5. 申请时间:

31-41

三、申请条件等参阅留基委官网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236

四、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同斯佳

联系方式:861683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29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实习生合作项目人员选派的通知(第一批) 下一条:关于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人员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