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人员申请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0:36

校属相关单位:

为更好的聚焦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国家急需、薄弱领域的农业农村应用型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设立并实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我校目前在执行项目1项,现将人员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一)食品学科国际人才培养专项

1.留学院校:肯塔基大学

2.选派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3.留学身份、名额及留学期限: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7/年,留学期限3-12个月;访问学者1/年,留学期限3-12个月。

4.项目学院联络人:食品学院-范鑫

二、申请人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对于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类别,申请时应具有意向性工作单位。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研究及工作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良好,学习成绩优异或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3.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5岁;访问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

4.申请时须提交拟留学单位的正式录取通知或邀请函。

5.外语水平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拟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37)。

三、申请材料

(一)访问学者类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不超过5页)

7.外方合作者简历

8.项目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9.《单位推荐意见表》

(二)研究生类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4.学习计划(外文)

5.国外导师简历(如有,需提供)

6.成绩单复印件

7.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8.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9.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10.国内导师推荐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申请人提供)

11.意向性就业协议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申请人提供)

关于申请材料的具体要求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057

四、校内选拔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选拔方式

人员选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符合申请条件人员经学校评审后,推荐至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基金委对所推荐人员进行审核,并公布录取结果。

(二)时间安排

1.学院于331日前进行人员选拔并公示。并将申请人的《陕西科技大学二级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1)纸质版提交国际处。

2.申请人需于41-6日登录国家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3.申请人应于48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审核后交国际处。

五.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同斯佳

联系电话:8616835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318

 

上一条: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西班牙IE大学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选课通知】国际教育与跨文化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