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选送优秀本科毕业生赴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攻读硕士的通知
2020年12月08日 16:49

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促进中俄两国教育合作,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中关于继续通过出国留学渠道培养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本科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深造渠道,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推出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现就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项目简介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意大利罗马大学及法国巴黎多芬纳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合作项目。项目旨在通过不同国家间的高等教育合作,传授先进的知识理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商科人才。目前项目开设国际商务管理、风险管理和评控两个专业。授课语言为英文。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成立于1930年,建校伊始便成为苏联最大的财经科研和教育中心,是俄罗斯著名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罗马大学和巴黎多芬纳大学都是具有悠久历史的世界名校,均为所在国家高水平大学的代表。项目学生可选择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读完两年硕士课程并取得该大学颁发的硕士文凭;也可选择第一年在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学习,达到一定条件后第二学年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罗马大学或巴黎多芬纳大学中的一所学习,之后返回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完成答辩,通过后可以取得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与第二年所学习大学的双硕士文凭。

该硕士课程项目是多所世界名校联合开设,不仅是名校知识理念的多维度结合,更让学生有机会在两年的硕士课程学习之后获得双名校文凭,是良好的深造机会。在多个小语种国家用英文学习专业知识是非常难得的求学机遇和交流平台。(具体项目介绍见附件1)。 


项目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人员填写附件2,于2021年4月15日之前发送至以下邮箱:tongsijia@sust.edu.cn


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同斯佳

联系方式:86168354

 

附件:1.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

      2.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英文授课硕士项目报名信息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0年128

 

上一条:2021年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人员遴选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回看视频地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