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简章
2020年09月26日 11:15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由陕西科技大学(全国重点大学)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英国北爱尔兰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公办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经教育部批准,陕西科技大学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共同协商,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2020年秋季面向社会进行自主招生,为申请境外学习但因疫情未能成行的中国籍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

一、招生对象和招生类别

招生对象: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原计划就读中国境外大学的中国籍应届高中毕业生。持有中国境外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的落款时间为2020831日(含)以前,并且录取专业为理工科。

3.身体健康。

招生类别:

1.本次招生属于自主招生,不纳入中国统一招生计划。

2.录取的学生可注册阿尔斯特大学学籍,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不注册陕西科技大学学籍,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注册,不授予陕西科技大学学位。

二、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制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20

四年

工业设计(中外合作办学)

20

四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20

四年

三、培养模式

学生可选择以“4+0”培养模式在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完成学业。同时,也可以根据学生个人意愿,申请以“2+2”、“3+1”等模式选择到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完成学业。

四、招录程序

(一)申请条件

1.原录取大学世界排名(QS/Times/US News排名)原则上不低于300位。

2.学业要求:高中毕业,数学和物理不低于60分。

3.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总分5.0分及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或者同等水平。

4.健康要求:身体健康。学生应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并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要求,选择申请专业。学生入学后需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二)申请材料

1.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申请表。

2.个人自荐信(800字左右)。

3.中国境外高校录取通知书扫描件(不超过3所高校)。

4.高中学业成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加盖高中学校公章)。

5.英语语言成绩证明材料扫描件。

6.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7.高中毕业证扫描件。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于109日北京时间12: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ulster@sust.edu.cn,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姓名+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自主招生申请。

请将所有申请材料请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压缩文件内的文档请按照上述第(二)条申请材料文件的顺序进行编号排序。

(四)录取

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将根据学生申请材料、个人自荐信、面试结果等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1.材料审核: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将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参加面试的申请人名单。

2.面试:学院将通过邮件、电话方式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送面试通知,面试语言为英语,面试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3.录取结果将在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网页公示。

4.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向被录取学生邮箱发送录取通知书。

五、学位授予

毕业时,符合阿尔斯特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由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授予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不授予陕西科技大学学历学位。

六、收费标准

在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国内学习期间:学费6万元//年,住宿费1200//学年。其他费用自理。以上收费标准仅供参考,如有变动,以物价部门的最新批复为准。

在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学习期间,按照阿尔斯特大学的标准缴纳学费及相关费用。

七、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29-86168334029-86168330

电子邮箱: ulster@sust.edu.cnluoyanping@sust.edu.cn

网址:http://ulster.sust.edu.cn

地 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人文楼C段二层

邮 编:710021

八、其他

1.录取的学生在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入学后,应放弃原留学资格。

2.申请人必须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查实提供虚假材料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

3.本简章自公布之日起执行,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将根据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保留对考核内容、方式、时间、地点等进行调整的权利。

4.本简章由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阿尔斯特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2020年自主招生申请表。



陕西科技大学

2020925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级(含春、秋季) 国际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