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申请2020年 “云访学”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我校教师英语教学能力提升篇
2020年09月04日 16:4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部分国际交流项目暂时不能按原计划线下实施,为确保教师在特殊时期持续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教学能力,我校现推出由海外合作院校主办的在线“云访学”国际交流项目,该项目面向全校教师开放,不限学科专业,欢迎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No.1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高校教师研究与学术沟通技能提升项目

(2020秋季,在线学习)

本项目专门为国内高校教师设计的线上远程教学项目。项目重点关注提升教师及研究人员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以及在国际学术会议上进行学术演示所必须具备的专业沟通能力。通过 3 个月的系统学习,教师们在学术沟通、学术演示、论文写作与发表等方面的综合技能均将得到有效提升,从而未来能够更加自信地参与各类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课程介绍】

本项目为期 13 周,总共 91 个课时,每周 7 个课时(包括 5 小时的直播授课以及 2 小时的录播课程)。项目将在每周三和周六各安排一次实时直播授课,时间为北京时间晚 8 点至 10 点半,课程将通过先进的 Zoom 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进行。录播课程则主要针对阅读、写作、口语作业等学员能够独立完成的内容。

【项目时间】

2020 10 12 – 2021 1 23 日(13周)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

【名师介绍】

Ian Nichols,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英语文学硕士,TESOL硕士,目前担任宾大语言中心的学术顾问专家,除美国本土之外,他还曾在韩国、瑞士和哥伦比亚从事英语教学,并代表宾大在哥伦比亚开展教师培训项目。此外,他还拥有丰富的在线课程教学经验,曾经为吉尔吉斯和哈萨克斯坦设计过慕课课程以及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教学项目。

John Cotton, 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TESOL 硕士,目前担任宾大语言中心主管教员与教学的负责人,至今已拥有超过 20 年的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并曾经在欧洲、南美、北非和中东地区从事过教学工作。他擅长学术写作、商务英语以及专业类英语等课程。他长期为宾夕法尼亚大学不同专业领域的研究生提供学术写作等方面的指导,并亲自为宾大沃顿商学院的 MBA 学生设计实施过课程。

(最终授课老师以校方实际安排为准)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为人民币 21,600 元,含学费、英语测试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结业说明】

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及成绩单。

【申请条件】

具有中级以上英语基础,需提前参加 Oxford 在线英语测试,并达到 B2 级别以上水平。

【报名、咨询电话】

马老师17791779827(同微信号)

No.2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高校全英语教学法项目

(2020秋季,在线学习)

本项目专门为国内高校教师设计设计的一个线上远程教学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教师们提供更为灵活的课程参与模式,增进对教学方法的理解与掌握,尤其是提升使用英语教授专业课程内容的实用技能,并且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的最佳教学实践。

【课程介绍】

课程旨在实现两方面的学习目标:一方面加强教师们使用英语教授相关专业内容的教学能力,同时提升使用英语进行高质量讲座、从事教学任务所需的必要语言技巧。同时,项目将强化教师们对于教学与学习方法的认知理解,重点关注如何将所学到的教学策略运用于自身的教学实践之中。教师全英文授课能力的提高,将有助于显著提升高校未来的国际化教学水平。

【项目时间】

2020 10 12 – 2021 1 23 日(13周)

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

【名师介绍】

Julia Mille,阿德莱德大学教育学院的资深讲师和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后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取得硕士与博士学位,并在阿德莱德大学获得高等教育研究生证书。她先后在弗林德斯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任教,并多次荣获这两所学校的教学奖项。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应用语言学、教育语言学、词典编著、英语教学等。

Hayley McGrice,阿德莱德大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高级讲师。同时,她也是阿德莱德大学“翻转课堂”教学法实践社区的联合管理人,也是阿德莱德教育学会的创始成员。她的研究兴趣包括学生参与、翻转课堂、基于团队的学习和学习方法分析等。

(最终授课老师以校方实际安排为准)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为人民币 15,500 元,含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项目纪念品、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的奖品费。

【结业说明】

可获得阿德莱德大学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学习证明。

【申请条件】

具有中级以上英语基础,建议相当于雅思 5.5 以上水平,项目开始前需参加阿德莱德大学的语言内测。

【报名、咨询电话】

马老师17791779827(同微信号)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级(含春、秋季) 国际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