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6:12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申报已经启动。项目以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平台为依托,鼓励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开展教育合作项目,合作形式包括且不限于:科研合作、学术交流(高端论坛、学术会议等)、课程开发(网课、慕课)、联合实验室等。

一、项目说明

本项目只受理中国高校与中东欧17国(名单见附件2)高校之间的联合教育项目。中国高校为主要申请方,需联合1所或多所中东欧方高校进行合作,合作必须获得欧方高校的书面承诺。项目执行期为2年(2020年10月-2022年9月),申请人根据项目管理办法需提交联合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需提交结题报告。

二、 资助情况

2020年度重点支持中欧高校在医疗卫生(如公共卫生研究)、生物技术、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机器人研究、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科学、智慧城市、工程技术(如车辆工程、轨道交通、电气工程、化学工程)、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数据分析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

2020年度全国资助项目数为10-15个,每个项目资助资金视项目不同分为5-15万元不等,项目经费主要用于支付项目组织实施中与合作直接相关的各项费用,于2020年度一次性拨付。原则上每所高校每年只有1个项目可以获得资助。

三、申报要求

因每校限报两个项目,如我校有2个以上拟申报项目,国际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

各申报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年7月20日前填写好附件1中“项目申请书样表”,并将申请书、外方合作协议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enjinrui@sust.edu.cn

通过校内评审的项目,负责人应于7月27日前登陆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ccheic.xjtu.edu.cn/)进行线上申报。线上申报完成后,下载申请书,并按要求扫描上传相关附件。并于7月31日前将1份纸质版申请书原件送至逸夫楼713办公室。

其它申报信息请阅读附件相关文件。项目审核状态及结果公示均可通过线上申报入口跟踪查看。

四、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 任锦睿

电话:029-86179939

手机:13572826357

邮箱:renjinrui@sust.edu.cn

请有意申报单位或老师与国际处联系。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亚洲区域合作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