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及2020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的通知
2019年07月18日 15:34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请各相关学院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组织好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材料的相关要求见附件。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原则

以受援国院校实际需要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为推动我校改革发展为动力,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升受援国自主发展能力,注重教育援外工作的效益和质量。

二、项目类型

“一带一路”系列项目:

1、鼓励开展职业教育合作的“鲁班学堂职业教育技术人才创新培养项目”;

2、鼓励开展学术合作的“丝路1+1科研合作项目”;

3、鼓励开展人员往来交流的“友好使者培训计划项目”。

三、申报要求

单个项目预算经费不超过20万,经过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国际司审核立项后,根据项目质量按照一定比例予以经费支持。

各申报单位需严格按照财政部印发的《举办援外培训班费用标准和财务管理办法》《在华举办国际会经费管理办法》《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关于调整国际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资助标准的通知》《关于完善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体系和提高资助标准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外宾接待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文件均在网上公开,或与国际处联系索要),认真制定项目方案和项目所需经费预算。

四、截止时间

有意向单位请于2019年7月25日12:00前将《教育援外项目申报表》及《项目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oice@sust.edu.cn

联系人:刘雨凡

联系方式:15802958507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年7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孔子学院总部2020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通知】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开展留学安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