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开展留学安全讲座
2019年05月27日 09:57

各学院

随着国家”一一路”战略的纵深实施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化项目的大力推广,学校出国(境)人员从传统的欧美区已经开始向世界其他国家地区散。随之而的是出国安全问题也与日俱增。近期新西及斯里兰卡等传统安全的国度纷纷传来恐怖袭击连环爆炸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贯彻教育部平安出国、健康出国”宗旨,宣传出国(境)安全知识,提高我校师生出国(境)安全意识,我校拟于5月28日14:30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小剧院举办出国安全教育培训讲座。本次培训讲座“世界不同、安全相同”为主题,并邀请到权威国际安全教育专家王学军团队来我校宣讲。要求各学院2019年参加或计划参加出国(境)项目的全体学生、入选和申报2019年留学基金委项目的教师参加此次讲座,作为出国的条件之一提升每个准备出国学生及家庭国际安全意识,提高海外风险应对的知识,做到真正的“平安出国、健康出国”,为学生和教师在海外安全渡过一段美好的学习时光保驾护航。

附件:主讲人简介

                               陕西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27日

附件:

主讲人简介

学军,男,原公安部际刑警,国维和警察创建者之一;荣获公安部一等功,中南海受到央领导接见;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跨国犯罪预防学硕士;北京大学学院【对话全球创新大师】公选课客座教授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留学服务分会特邀专家。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及2020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研究生留学讲座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