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申请项目
2019年04月08日 15:34

加州大学欧 分校(U 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简称 UC Irvine 或 UCI)

创建于 1965 年,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 系统综合实力最为强 劲的分校之一,世界 著名高等学府和世界顶尖 研究型大学。是美国 大学协会(AAU)成员环太平洋大学联盟 成员,“公立常春藤”盟 校成员。

U CI 在最优 秀的 100 所 建校历史不足 50 年 的学校中 排名全美第 一、世界 第五,其既有大型科研学校 的教学实力,也有小 型院校的友好氛围,拥有诸多 优秀的研究 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医药学、护 理学、化学、生命科 学、物理学、数学、计算 机科学。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东海大学排名全球第498名,亚洲大学排名第76名,台湾地区大学第14名,台湾私立大学第2名。高阶经营管理硕士专班则被全台湾企业经理人评为私立学校中之最优者。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课程日期:

每年 1、3、6、9 月份均有开学,现招收 20 19 年 9 月 份入学学生


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正式学分和成绩单,经本校教务处及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语言文化项目可申请素质选修学分。


2)项目名额:无名额限制;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大四上学期学生

2)申请专业:

详情见官网http://www.sust.edu.cn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项目


费用

备注


申请费、留学服务 费及手续费


17000 /学期

中教国际收 取


(含美国非移民签 证申请费 1

次)

申请







SEVIS I-901


220

美国大学录 取后,在签 证前学生自





行在美国国 土安全部网站缴纳











缴纳美方大学预交 款


详见 美国大学欧文分校收费明 细

获签后

(一年在美学习的 生活费和学 费)

获得 签证后,汇款到美方大学


机票款


学生 赴美前汇款到航空公司


学生在美留学期间 中方大学费 用

按中 方大学规定执行

5、录取条件:


成绩要求:G PA 3.0 以上;、


专业课英语要求:托福 71-79 分/ 雅思 6.5,主修专业课,辅修 ESL 语言课程;托福 80 分或雅思 7.0 主修专业课程,可修 3-4 门专业课(12-13 学分)



二、申报流程

第一阶段:2019 年 4 月提交报名表、准备申请材料;向 中教国际缴纳申请费 和中方留学服务费及手续费;

第二阶段:2019 年 5 月


美方大学审核后,进行录取工作,发放“录取通知书 ,学生准备签证相关 材料;由中教国际对项目 学生进行签证前辅导;统一预约赴美国 驻华使领馆签证时间第三阶段:2019 年 6 月


由中教国际统 一安排学生赴美国驻华使领馆办理签证;获得美国签证后,统 一代学生预定国际机票。

第四阶段:2019 年 7-8 月


获得美国签证 的学生向美方大学交纳学费和生活费;学生准备赴 美行李,出 发前 2-3 日在北京集中参加 出国前培训,集体赴美留学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负责人:孙妍  

联系方式:  010-58782832、18610738767

邮箱地址: sunyan@cciee.cn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办公室:逸夫楼713


上一条:【行前公示】陕西科技大学王学川等5人因公赴新加坡、日本进行学术科研交流 下一条:【通知】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赴德研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