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关于英国切斯特大学项目
2019年04月08日 14:46

我校英国切斯特大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英国切斯特大学建校1839年。切斯特大学欢迎来自130多个国家的近20,000名学生在这样一个创新、关怀和激励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与海外高校和机构的合作越来越密切的同时,追求合作的深度和可持续性是切斯特大学国际合作成功的关键。

切斯特大学目前在其七个校区内开设300多门本科和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以及一些研究型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等。

更有多种短期学游和学分项目开设。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第一类:国际人才培养计划2+2
课程日期:2019年9月15日-2019年12月15日

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英国切斯特大学毕业证,经本校教务处及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第二类:短期访学课程3个月,6个月
课程日期:2019年10-20203 2020年2 -2020年8

顺利完成课程后,经本校教务处及院系评估认可的学分可转为本校学分。


第二类:暑期夏令营
课程日期:2019年714-2019年728

项目结束后讲获得由切斯特大学商学研究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和毕业考核报告。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无名额限制;截止日期5月31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18岁以上,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4、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二、申报流程

1、通过学校国际办公室递交申请

2、缴纳费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365921970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关于选拔优秀大学生赴德研修 下一条:【通知】关于选派2019赴日本芝浦工业大学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