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项目通知】2019年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4:55

 

校属各单位:

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选派办法已出(详见附件文件),请申请人于201915日—1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提交国际处审核。

请注意:该项目较往年延长了半年的留学资格保留期限,重点选派领域较往年也有所调整。报名纸质材料请于110日下午16:00前报送国际处,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好消息】

1. 留基委拟从19年起适当提高资助标准!具体调整方案未出,最新资助标准出台后,国际处将第一时间进行公布;

2. 今年西部项目成班派出项目取消,个人/单位渠道派出的选派时间依然会到4月份,两个项目的申报不冲突,申请人可以先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如落选后可继续申报西部项目。

 

联系人:刘心雨                

电话:86179939

 

 

 

 

国际处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通知】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赴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 下一条:【项目通知】关于遴选2019年度与莫斯科大学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