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2019年西部项目公派留学获批率达100%
2019年07月30日 18:33


核稿/张素风 刘雨凡 文/刘心雨

    

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提升西部地区人才培养质量推出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730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9年度西部项目录取名单,我校选拔推荐的10名教师全部录取,其中轻工学院1人、材料学院1人、环境学院2人、机电学院2人、文理学院2人、经管学院1人、学工部1人(访问学者6人、博士后4人)。今年我校对申请该项目的教师做了重点辅导,获批率也首次达到100%,学工部教师为首次入选该项目。

    近年来,我校师生赴国外访学、留学积极性越来越高。今年我校师生共获批国家公派项目38项,包括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19项;西部项目10项;职业院校教师赴德国研修访学项目1项;高水平大学研究生项目8项。

    国际处始终坚持以教师和学生为主体,秉承为师生国际化交流“搭建更广阔平台,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宗旨,在公派留学、访学、短期公派出国等任务的申报、审批中不断优化手续流程、加强服务,以期在我校“奠基、复兴、腾飞”之路上贡献更大的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7月30日



上一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理工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开放日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