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与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就合作办学机构成功获批举行座谈会
2019年05月20日 09:06

   5月11日上午,英国阿尔斯特大学副校监及管理委员会主席约翰·亨特(John Hunter)、计算、工程及建筑环境学部执行部长利亚姆·马奎尔(Liam Maguire)教授、项目经理张洁颖以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总监吕玉琪一行4人赴我校座谈,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王海燕主持。17BC6

   姚书志首先对约翰·亨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审批经历曲折坎坷,成功获批离不开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和澳洲教育管理集团的鼎力支持,学校将充分利用阿尔斯特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推动全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

1A608

   约翰·亨特表示,阿尔斯特大学将于今年9月派教师赴我校进行进一步的课程对接,阿方将全力投入课程资源、专业教师,全面支持合作办学机构的建设。他相信两校将在不断深化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19958

   吕玉琪代表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获批表达了祝贺。

172EE

   王海燕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筹备进展。他表示该学院国际化环境改造的方案已经完成设计,相关建设工作正陆续推进,以确保9月份第一批学生顺利入校。两校将继续保持常规本科生、研究生互派交流项目,师资培训项目等合作。

29101

   随后,与会三方就学生短期访学项目、合作专业教师教学法研修项目展开讨论。

   会谈最后,与会三方互赠纪念品及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来访嘉宾在王海燕等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教学、办公场所。

党办校办、国际处、教务处、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校园网新闻链接:http://www.sust.edu.cn/info/1070/8199.htm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阿尔斯特学院”在2019丝博会上正式揭牌 下一条:我校2019年获批国家公派高研访学项目创历史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