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国际处召开2018春季学期外教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17:33

/国际处 任锦睿 刘心雨

/国际处 刘心雨

 

20184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8年春季学期外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主持工作)、文理学院副院长王晓琴、文理学院外事联络员王坤、经管学院外事联络员王坤、外籍教师Altyn, Ronald, Kimberly, Pablo, James, Lacey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合作交流科科长任锦睿主持。

首先,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各位外籍教师来陕科大任教表示欢迎。他指出2018年正值我校建校60周年,也是我校发展历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回顾校史,他向在坐的外籍教师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发展改革之路,并对我校的发展规模和教学资源配备进行了介绍。他同时向各位外籍教师介绍了今日中国先进的科技发展研究成果以及西安的历史文化。

  国际处副处长薛朝华致欢迎词

 

随后,各位外籍教师进行自我介绍。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Ronald 和妻子Kimberly 已在我校任教两年,他们欣喜表示校园环境在这两年间变得更加美丽,对学校和西安这座城市也更加的热爱。新进外籍教师James(英国) 和Lacey(美国)说,西安这座城市十分不同于他们的家乡,更富生机、更加繁华,他们很喜欢这座城市,也很感谢我校教师给予他们的各项帮助

外籍教师风采

 

接下来,国际处合作交流科科长任锦睿通过放映学校宣传短片等方式向各外籍教师直观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设施、优美环境、教学科研设施、及学生风彩。文理学院外事联络员王坤向外籍教师着重介绍了学校管理规定、教学计划安排、病假及离职手续、学校及周边生活设施。同时,他还向外籍教师传达了学校的教学要求并介绍了“关爱学生、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会上,外籍教师们也对部分教学任务及学校要求进行了发言和提问。国际处还为每位外籍教师配备了学生助理,为其提供日常翻译及其他服务。

会议结束后,国际处与JamesLacey签订入职合同。全体会人员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 下一条:2018年国家公派高研访学项目我校录取率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