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双学位】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桥梁项目(3+2)选拔通知
2017年03月10日 11:44

一、学校简介

The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简称UB,中文翻译为布里奇波特大学,也叫桥港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美国东北部最早由立法机构批准成立的高校,学校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新英格兰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工程与技术鉴定委员会等近10个官方机构认证和推荐。

全美一共4000多所高校,UB全国综合排名前5%,康州排名前五位,UB是美国仅仅占17%的可以授权MBA的高校之一,也是美国仅仅占2%的具有博士授予权的私立高校。

UB位于风景优美的大西洋边,拥有纽约与各德角之间最美丽的海岸线和沙滩,所在州康州(Connecticut state)是美国最富有的州,学校占地86英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学校主校区坐落在纽约市北部55英里处,在纽约、斯坦福等市设有分校,距离纽约仅80公里(约1小时车程),距离波士顿260公里,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465公里,交通非常便利。

学校周围学术氛围浓厚,聚集着常春藤盟校及许多美国著名大学,如耶鲁、哈佛、麻省理工学院等。不仅如此,布里奇波特大学恰好位于美国第三大工商密集区域,许多美国500强企业总部坐落于此,每年有几百家大公司到学校定期举办人才甄选活动,是企业高级人力取才之地。

UB排行全美国际化大学排名第二,其国际学生占全部学生的34%;美国教育部的资料统计,显示布里奇波特大学是州内最安全、最美丽最适宜居住的校园,被授予美国公认的著名的“珍妮克莉尔校园安全奖”,也是全美250个最具观光价值的大学校园之一,并连续二十年荣获美国大学商学院联盟的优等评鉴。

二、招生对象

桥梁项目招收对象为在陕西科技大学完成本科第三年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学生。

三、可选专业及学业规划

· 东亚和环太平洋研究学硕士专业(MA-EAPRS)

· 全球媒体传播硕士专业(MA-GMCS)

· 全球发展与和平硕士专业(MA-GLDP)

· 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专业

· 计算机工程硕士专业

· 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

· 电子工程硕士专业

· 机械工程硕士专业

· 科技管理学硕士专业

· 设计管理职业硕士专业(MPS-DM)

· 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MBA)

o 工商管理学硕士会计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大数据处理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创业创新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金融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国际商务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管理学方向

o 工商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方向

其中,

最多9个学分可选修上述的UB工程以及工商管理学硕士专业的课程,其它15-21个学分为本科课程。

最多12个学分可选修UB东亚和环太平洋研究学硕士专业(MA-EAPRS)、全球媒体传播硕士专业(MA-GMCS)、全球发展与和平硕士专业(MA-GLDP)以及设计管理职业硕士专业(MPS-DM)的课程,其他12-18个学分为本科课程。

所选修的研究生课程必须为400类课程,学生须填写完整的递延研究生学分表(Deferred graduate credit form)。硕士学位课程的学分按照硕士学位管理条例执行,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成绩必须达到“B-”或以上、学生成绩保持良好,平均绩点(GPA)最低需维持在3.0。

学生须在陕西科技大学完成大一至大三的本科课程学习。大四开始赴布里奇波特大学学习,大四期间在UB修完24-30个学分。

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在UB完成一年的学习后,由陕西科技大学授予本科学位证书。届时,学生必须进入硕士专业学习,此时最多可带入大四期间选修的12个递延的硕士专业课的学分。

四、申请要求及材料

1.入学申请表;

2.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平均绩点不低于3.0(4分制),具体录取要求因申请专业不同略有区别;

3.新托福成绩不低于75分或者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如果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或分数不够,可先来读预科(英语语言中心);

4.导师英文推荐信(需两封,教师需签名);

5.申请费50美金(汇票形式,一般在中国银行办理);

6.财力证明/经济担保(本科需开人民币33万的存款证明,冻结到出国之前即可,无指定银行,户头为父母一方或个人均可);

7.大学在读证明

8.一份个人陈述(个人说明为何你会选择此专业,留学对你个人及事业发展的作用以及将来的计划,最好一页,简洁明了);

9.护照(有本人签名)复印件,护照办理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

五、入学费用

A.英语语言中心学费

2017-2018学年(一学年开设三期。每期为期14周)

开课时间:

学费/期: $ 5250

2017年秋季学期班:8月29日-12月8日

语言班分为4级,根据学生到校之后的语言测试成绩划定等级,在修读最高等级语言班的同时即可选择一至两门专业课。具体可选专业课门数由托福,雅思或者ub语言测试分数决定。

2018年春季学期班: 1月17日-4月27日

2018年暑期班:5月14日-8月17日

B.本科(大四)学费

本科生2017-2018学年(两个学期)

学费:$30150

可以修读30-42个学分

期间选修的递延研究生课程收费按照本科收费标准执行

C.硕士研究生学费

硕士研究生2017-2018学年

学费:$715-$875/学分

整个研究生阶段需30个学分或以上,因专业不同有区别。大四期间完成的研究生课程学分可以相应递延到该学年。

六、国际学生奖学金

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定根据申请者的GPA(平均绩点)、个人陈述、语言成绩,推荐信等因素综合考量,为本科生设定的奖学金金额是$6000—$17000/每年。

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定根据申请者的GPA(平均绩点)、语言成绩、个人陈述、推荐信等因素综合考量,为研究生设定的奖学金金额是$3000—$6000(第一年)。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中国办事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189号新城时代广场2幢802

电话:0571-86578842/86578843

Email:lh09@liuhuanedu.cn

联系人:崔老师

七、校内报名方式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3月31日前联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逸夫楼702办公室)登记报名,并按照校内审批程序进行办理,具体流程请阅http://oice.www.sust.edu.cn/info/1057/1279.htm
如有意向,请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方式:8616 8058 万老师
咨询qq:116221041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3.10

上一条:2017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工作通知 下一条:【联合培养】台湾东海大学2017年秋季学期研修生项目招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