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西安新东方副校长梁焕臻来我校举办公益讲座
2017年04月09日 13:17

为营造校园留学氛围,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4月6日晚,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西安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梁焕臻为师生作了题为《学习英语与点燃梦想》的专题讲座。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薛朝华主持讲座。
讲座前,薛朝华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推进的主要思路,围绕“营造留学氛围,打造出国平台,开展跨境教育,推动开放办学” 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力争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便利条件,鼓励出国境交流,培养国际化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梁焕臻围绕讲座主题,跟大家分享了控制情绪并打造完美英语发音的秘诀,并建议同学们保持不断学习,用理性的思维和开阔的眼界武装头脑,同时选择适合自身长远发展的环境,学会关爱自己,成就完美自我。

   “Everyday in everyway my lif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梁焕臻用他标准流利的英文喊出心中的信念和梦想。现场气氛高涨,频频响起同学们的掌声和欢笑。

为解决我校广大师生留学语言考试培训路途远、上课难的问题,国际处把西安新东方学校优秀师资、教材和教学理念引入校园,合作开展首期雅思培训班,助力大广大师生的留学梦,国际处还将于4月11日(星期二)19:00于教1-D204教室召开首期雅思备考解析说明会。

新闻小贴士:

梁焕臻,男,现任西安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西北大学企业管理硕士,美国凯洛格商学院EMBA,长江商学院、沃顿商学院、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国际认证神经语言学执行师,GRE托福考试全球高分获得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高级管理者,新东方20年功勋人物。全国累计教授学员约30万人,被广大学员喻为“可以改变人生的教练”。

上一条:英国阿伯丁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开展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