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声明
2023年05月22日 20:51

近日,网上有单位及个人(“小红书”“知乎”平台)冒充我校进行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的虚假宣传,涉及诸多违规不实内容。为保障考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的正常招生秩序和办学声誉,现官方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专门办学管理机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联系电话:029-86168354(国际处/同老师);029-86132762(设计与艺术学院/关老师);

2、我校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考试工作办法等已在国际处官网发布:

陕西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设计学博士研究生自主招生简章

https://oice.sust.edu.cn/info/1012/2719.htm

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办法

https://oice.sust.edu.cn/info/1012/2768.htm

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过程中不会收取任何中介费或代理费。学校也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招生,请广大考生谨慎鉴别,防止上当。对侵犯考生利益、损害学校声誉的各种违法行为,学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温馨提示:中外合作办学2023年设计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截止时间:2023531日。

 


陕西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

2023522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资助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预备营”入选人员公示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遴选优秀学生参加2023年“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