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启动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国际研究生招生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09:48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适应国际教育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国际学生招生规模,促进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学校决定开展2023年度国际学生招生计划上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 各学院上报招生计划  

学院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及师资配备等情况,确定2023年可招收国际学生的专业,填写《2023年度国际学生招生计划表。请9月23下午16:00提交上报材料,将电子版发至:admission@sust.edu.cn

二、  招生网址

我校2023年国际学生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于2022年9月26日起开通实施线上招生,至2023年4月30日。学生申请方式:登录陕科大官网,进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页面,点击“留学陕科大”,进行在线申请;或直接进入国际学生在线报名系统页面(http://sust.chiwest.cn/)。

  1. 招生流程及时间节点

  2. 申请材料,资格审查。

    审核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3. 面试国际学生,确定指导老师。面试考核组成员至少3人。自学院收到国际学生申请资料当天开始,10个工作日内反馈录取结果。

    负责单位:各二级学院

  4. 录取与否,将签字盖章后的《国际学生入学考核记录表》递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汇总信息并公布录取结果。

  5.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昱含

联系电话:029-86179939

电子邮箱:admission@sust.edu.cn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遴选资助优秀学生参加“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通知】关于申报2023/2024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