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成功获批中国-乌克兰“设计学专业博士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1年11月15日 16:1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名单,我校依托“设计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的“陕西科技大学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合作举办设计学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突破。

省级专家组来校进行项目评审

我校于2021年3月份开始筹备项目申请,经过校内评审,省级专家组评审,教育部函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各项工作均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项目旨在发挥中乌双方的办学优势,在强化基础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产学研用密切合作。中乌双方将联合举办展览、学术论坛、科研项目等活动,打造“设计学”高级专门人才的培养新模式。项目采用3年的基本办学模式,每年招生15-30人,中乌双方共同配备师资,学生完成学业后将获得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博士学位证书。

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国立工艺设计大学合办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是对新时期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的具体贯彻落实,是对高校国际交流合作职能的使命担当。项目的获批为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构建了新的平台,推进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进程,加速我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阿尔斯特学院第三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CSC)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