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学生留学项目通知】中國文化大學2020春季班招生簡章
2019年10月08日 15:37

一、 開放修習的學院:請參閱研修簡章,僅開放申請相對應的學院系所。

二、 特別學院申請條件:
(
) 舞蹈系:請提供代表作品光碟供系上審查。
(
) 音樂系:請提供代表作品光碟供系上審查,因學生名額有限,經審查後擇優錄取。
(
) 國樂系:如需申請專業主修科目(一對一指導),名額有限,提出申請,經系上審查後通知是否錄取。

三、 名額:

研修生:11(校內住宿)

四、 申請方式:
(
) 經貴校選拔後,請學生至本校處室網站線上填寫報名資料與上傳相關附件。
(
) 本校處室網址:http://mccd.pccu.edu.tw/
(
) 路徑:陸生服務網大陸交換生報名表點擊連結網址
(
) 線上報名表填寫開放時間:2019/9/16起至2019/11/11

五、大陸學生週:
為促進兩岸文化交流,使莘莘學子能有互動交流的平台,本校擬於3月份辦理「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每校以一天為原則,提供各校攤位、海報背版使用,以動態表演及靜態展覽兩種方式進行。同學們可透過節目的演出,或靜態的海報文宣、紀念品、民族服飾展示、體驗地方小吃等解說介紹自己的學校、家鄉,讓臺灣師生透過大陸交換生的解說更了解文化特色。詳細資訊將於行前說明通知時另行附上。

上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2020年春季東海大學研修簡章 下一条:【学生留学项目通知】USIEA 世界顶级名校 访学项目清单 2020 年冬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