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公布陕西科技大学2022年国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3年01月07日 19:29


属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开放办学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学校开展了2022年度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共有33个项目申请参评,经学院推荐、国际处审核、校内专家会议评审、拟立项项目公示,学校研究决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分类立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就有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立项发文后,项目负责人填写任务书(附件2),并于1月10前由学院统一报送国际处(电子版);未报送任务书的项目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立项。

、本立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自筹项目3类,重点项目建设经费为8000元/项、一般项目为4000元/项,项目研究周期均为两年(2023年-2025年国际处将加强项目过程管理,项目中期适时开展中期检查,项目研究满进行结题验收结题报告外,要有标注立项项目编号的教改论文,教改论文须发表在公开出版的期刊上。

、项目立项单位为项目实施积极创造条件,支持教改项目开展工作;项目实施期间,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任务书中各项内容,组织带好项目团队深入实施,确保项目研究水平和质量项目组人要按时有序推进,提高研究水平按时结题,保证研究质量。原则上不随意调整人员变更研究计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6


上一条:【公派项目】关于申报2023年高校国际组织师资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项目通知】关于申报2023年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