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陕西科技大学关于上报2021年上半年引才引智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07: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文件要求,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我校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工作总结,掌握引进外国专家基本情况,总结亮点做法,谋划下半年重点工作,请相关学院对上半年引才引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于7月6日(星期二)前将《2021年上半年引才引智工作情况汇总表》电子版,报oice@sust.edu.cn 邮箱(汇总内容情况见附件)。

联系人:任锦睿 029-86179722 135728263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7月2日

附件:

2021年上半年引才引智工作情况汇总表

填报学院:

一、2021年上半年引智工作基本数据:

1.本单位上半年共引进外国专家   ,其中线上远程合作外国专家   人(统计本单位所有通过外专项目、引智基地及其他形式引进的外国专家)。

2.2021年上半年开展线上远程培训   次(外国专家授课)。

二、2021年上半年本单位引才引智工作创新举措及经验做法(简要)

三、对2021年下半年全省引智工作意见建议(简要)。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2022年陕西省外国专家服务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