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10:4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陕科引函〔2021〕181号)要求,加快我校学科创新引智平台建设,解决我校高端人才缺乏、招引人才困难等问题,现面向我校征集高层次人才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征集人才需求为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难题和关键卡脖子技术拟确定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急需创新创业人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是指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二、基本原则

坚持需求导向,突出“高精尖缺”,围绕我校学科建设需求,支持优势学科引进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水平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开展关键技术攻关,解决技术难题。

三、支持政策

(一)科技计划项目支持。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予以优先支持。

(二)高层次人才服务。通过“陕西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信息,做好线上线下推介对接和人才服务保障。

四、征集方式

各单位按要求填报《陕西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登记表》(详见附表),经本单位领导核实盖章后发送至国际处邮箱oice@sust.edu.cn。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人才在科技创新中的核心作用,以人才建设和机制创新为突破,指导做好高层次人才需求挖掘和梳理工作。

2.各需求单位提交的人才需求信息要合法、真实、准确、完整,不涉及国家秘密,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并做好发布信息的核实审查工作。

3.请各单位于2021年6月4日前提交人才需求信息。此后我校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收集、发布为常态化工作,常年受理、常年发布、常年对接服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任锦睿029-86179722

13572826357

附件:陕西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登记表

                                                                                                                                                   陕西科技大学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陕西省科技厅《2022年陕西省外国专家服务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推荐申报材料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