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推荐国家外国专家项目评审专家人选的通知
2021年04月12日 11:45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校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现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推荐国家外国专家项目评审专家人选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协助推荐符合通知条件的评审专家人选。

一、推荐人选要求

推荐专家类型主要包括:两院院士、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入选专家(华裔或非华裔均可)、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学科带头人、重大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学术骨干。专业领域主要包括:数理科学、化工、环境与地球科学、信息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经济与管理、农业、人文社科等。

1、两院院士:对外国专家项目相关工作较为熟悉,具备一定经验;一般年龄不超过75周岁,身体健康。

2、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入选专家:对外国专家项目相关工作较为熟悉,具备一定经验;一般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3、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包括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级科技奖励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等入选专家;一般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4、学科带头人、重大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学术骨干:负责高校科技管理、国际交流、教务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校级和处级领导,熟悉本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现状和国际国内相关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前沿方向,在本学科和专业领域的研究或产业化方面有较深造诣;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一般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二、推荐方式

将《评审专家入库登记表》填好后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部门)公章于4月19日前报我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oice@sust.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锦睿

电话:029-86179722

电子邮箱:oice@sust.edu.cn

附件:评审专家入库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五一放假、调课的通知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研究生留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