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征集2020年因公出访计划的通知
2019年10月05日 16:37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工作的规定,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征集2020年因公出访计划。

出访计划分为两类:

一是教学科研人员(含退休返聘人员以及“双肩挑”人员)出访计划,包括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科学研究、学术访问、出席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以及执行国际学术组织履职任务等。

二是学院自主对外开展的一般性院际访问,包括友好访问、洽谈合作、人才招聘等。

须避免无实质内容的参观访问、无作品的参展。

自2015年起省政府外事办公室不再批准计划外出访;已报的出访计划可因工作变化暂缓或不执行。实际执行时任务及团长原则上不得改变,出访地、时间和人数都可根据需要调整。

请根据需要将本单位拟于明年派出的各类出国(境)任务按照附件格式填写,每任务填一行。总量不限。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征集本院教职工意见(校领导教学科研出访计划由国际处另行统计)。请各单位于10月11日前将附件电子版发至oice@sust.edu.cn,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字后送至逸夫楼702办公室。

联系人:刘雨凡

联系电话:1580295850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我校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孔子学院总部2020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