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项目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5:15

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项目通知

我校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悉尼大学的研究水平非常雄厚,建校160多年来,学校培育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包括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数届澳大利亚总理、奥斯卡奖得主,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悉尼大学的发明包括心脏起搏器、黑匣子、真空玻璃、WIFI无线网络技术等,为世界的文明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学术拓展: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除了授课外还安排了团队合作、户外实践等。

课堂体验:课程由悉尼大学在职教师授课,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理念。

本校资源:学生可使用悉尼大学图书馆、体育馆等教学、生活设施,参与学生活动。

寓教于乐: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官方认可:认真完成项目学习的同学,将获得悉尼大学英语教学中心颁发的项目证书。

 

课程日期:2019年7月21日至8月3日(2周)

 

(2)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40人(全国)

截止日期2019年5月31日

3)授课语言:英文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

GPA不低于:2.5/4.0

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相应水平,具备英语沟通及课程理解能力

4、费用:4850澳元

 

二、申报流程

1、在线填写报名表http://apply.xf-world.org

2、报名审核
3、确认报名之后,项目方将联络学生本人签署项目协议、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学生自行同步办理护照
4准备签证等后续出境事宜

5、派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88485779
程老师         联系电话86179939

 

上一条:【通知】新加坡国立大学数据科学项目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海外学期交流—美国东密西根大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