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2019年03月13日 15:13

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通知

我校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QS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37。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项目采用香港科技大学『明日领袖』主题商科课程与500强金融名企实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让大学生体验名校课堂、提升专业能力,拓展人脉资源,提高职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助力简历加分,加持核心竞争力。

2课程内容:①、香港科技大学『明日领袖』主题商科课程;②、名企实训课程;③、精英实训大赛。

3项目收获:①、香港科技大学课程证书;②、名企实训证书;③、名企高管推荐信;④、优胜小组可获得名企专业实习机会。

4项目名额及申请截止时间:10人;截止日期4月30日。

5授课语言:港科大全英文授课;名企中文授课。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不限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费用:

报名费:2500元;项目费:11800元。

费用包含:项目申请费、课程费、实训费、在港期间的保险费、住宿费、交通费、课外活动费。

费用不含:往返机票(项目由深圳宝安机场集合出发)、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项目期间餐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二、报名材料及申报流程

1报名材料
1)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3)

2)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

3)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流程

1)将电子版项目申请表发至邮箱service@etice.cn

2)填写《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需所在学院及教务处盖章),交至留学服务中心逸夫楼713办公室)进行校内审核。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18161967121
程老师  联系电话029-86179939

 

附件列表:

附件1 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资料

附件2 往届项目学生感言(2019年寒假)

附件3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附件4 项目申请表

 

上一条:意大利名校学期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行前公示】化工学院何珍红、王宽因公赴美参加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