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通知】关于2019冬、春季华盛顿大学(UW)学分学习项目
2019年03月12日 15:25

2019冬、春季华盛顿大学(UW)学分学习项目


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简称UW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市,是全美乃至全球杰出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2018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球大学排名第10位,2019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0位;2018上海交通大学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美第12位,全球第14。台湾大学HEEACT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评比将UW列为全美第4,仅次于哈佛、斯坦福与约翰霍普金斯。华盛顿大学拥有来自最广泛领域且富有创造力的研究人员和教授学者,共有7位教职人员获得诺贝尔奖项,学校重视各学科领域的实践与研究,每年获得的科研经费超过加州伯克利等众多知名研究型大学。主校区所处的西雅图,是现代科研领域的前沿地带,也是表演艺术的中心,曾被《货币》与《财富》杂志评为最佳居住生活城市。

一、项目简介

1.参加华盛顿大学一到两个学季的学习,与全日制本科生一起上课,每学季选修约15个学分(约三门课程),学分被美国各大高校以及世界多地高校认可及可转换;

2.基于学生英语水平而设置的课程组合方式,更快、更易适应课堂节奏与氛围;特色国际事务课程,高质量教学内容,着重研究当代全球挑战,致力于实际的应对与解决方法;

3.获得F1学生签证,体验美国本土文化和教育体制,了解美国大学选课体系、论文写作和课程考试等,获得与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提前适应留学生活,为留学申请作铺垫;

4.融入本土语言环境,浸入式提高日常英语和学术英语水平;

5.拓宽国际视野,了解多元文化,有助于对学业和职业选择做出更合理的规划。

二、招生对象

大二及以上在校本科生;

三、项目课程

可选修各学院课程、Jackson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JSIS)开设的课程、以及Academic English Program(AEP)语言强化课程。

UW全日制课程

人类学、生物学、化学、文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英语、地理学、历史、社会学、国际研究、语言、哲学、数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统计学、建筑学、生物工程、化学工程、土木与环境工程、计算机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大气科学、生物资源科学与工程、地球与空间科学、环境科学与陆地资源管理、环境研究、海洋生物学、海洋学、信息学、商科、环境卫生、公共卫生等

课程链接:http://www.washington.edu/students/crscat/

*部分商业课程、航空航天课程、戏剧课程、数字艺术与实验媒体课程、艺术系课程、牙科学院、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课程、研究生课程、Honours课程以及网络课程不可选修。

UW Jackson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JSIS)课程

可持续发展与全球商务、英语作为全球通用语的兴起、全球语境化中的弊端等等。

Academic English Program(AEP)语言强化课程

阅读、写作、英语思维等课程。

*语言成绩低于托福92(单项低于17)或雅思7.0(单项低于6.0),将选择相应的语言课程。


四、课程模式

依据学生语言水平的不同,学生可选择各类课程不同的组合方式,进行灵活学习:

初级课程:

语言要求:托福69-75且各单项均不低于15分,或雅思6.0且各单项均不低于5.5分。

课程内容:Advising Seminar3学分)

英语学习技巧(5学分)

阅读与写作(10学分)

语言课程(5学分)

中级课程:

语言要求:托福76-91且各单项均不低于17分,或雅思6.5且各单项均不低于6.0分。

课程内容:Advising Seminar3学分)

         JSIS课程(5学分)

学术英语课程(5学分)

学术英语课程或学院课程(依据语言成绩单项分数而定)(5学分)

高级课程:

语言要求:托福92且各单项均不低于17分,或雅思7.0且各单项均不低于6.0分。

课程内容:Advising Seminar3学分)

         JSIS课程(5学分)

学院课程(5学分)

学院课程(5学分)


五、申请概要

学季

项目时间

语言要求

GPA

费用

住宿

冬季

2018.12.31-2019.03.23

托福69(单项不低于15)/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良好

$15000

ApartmentHomestay

春季

2019.03.23-2019.06.15

费用说明

1)包含:学校申请费、学费、学杂费、医疗保险、国际学生费、住宿申请及住宿费、集体接机安排、服务管理费等;不含:往返机票、签证费、SEVIS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2)以上为2018年秋季学分项目费用,供参考。实际费用将随华盛顿大学各项费用(包括学杂费和学分课时费用等)的变化而调整,最终金额以缴费通知为准。

六、项目报名

1.请准备以下申请资料(PDF格式扫描件):

ü 护照首页扫描件

ü 语言成绩:雅思/托福纸质成绩单扫描,若暂未收到纸质成绩可先网页截屏

ü 课业成绩单:英文,加盖学校教务处鲜章

ü 银行存款证明(缴费时提交)

*文档请按以下格式命名,如成绩单:Transcript _ Last name, First name

2.按学校要求统一报名或联系尚老师索取报名表格;

3.报名截止:20180920日(冬季),20181120日(春季),报名截止后可能仍有部分名额,先到先得。

七、项目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程老师 电话:86179939

UC国际项目遴选中心:尚老师:+86 13919429234   QQ: 82817423  


上一条:【通知】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暑期访学项目通告 下一条:【通知】中國文化大學大陸高校研修生簡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