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我校6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全额资助
2022年08月24日 11:14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和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录取结果,我校推荐的6名教师均被录取,拟赴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进行访学研究,其中高级访问学者2人,访问学者4人,高级访问学者人数较往年增多。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被录取人员提供全额资助,包括在外留学规定期限内的生活费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西部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我国西部地区急需人才和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地方经济和教育、科研事业发展推出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多年来我校已选派70余名派优秀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或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学习深造。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以及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人才,设置的人才培养项目。今年来,我校积极申报创新性人才培养项目,围绕生物质材料与化工、地下文物保护领域,自主选派在校博士、在职教师赴国外开展合作研究,培养复合型国际高端人才,为我校师资力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助力。

上一条:深化国际人才培养 助力中国标准制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2年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