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2021年04月26日 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重大党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和《第一大案》。

影片《古田军号》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古田会议为历史背景,从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红四军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第一大案》是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侦办始末为蓝本,讲述1951年,陈怀邦在反特行动中,挖出了地委书记刘青山的惊天秘密,并没有因旧时情谊而放弃正义,选择了忠诚于党纪国法和人民,终将其送上了人民审判台的故事。

这次观影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探索革命真理时的艰辛,同时要牢记不虑于微始成大患,不防于小终亏大德,真正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国际学生参与丝博会专题节目直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