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01月07日 14:33

12月30日下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副校长李晓奇一行5人来我校就国际合作和阿尔斯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筹备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海燕出席座谈会,阿尔斯特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薛朝华、副院长赵雪妮、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参加了交流活动。调研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素风主持。

会上,王海燕对李晓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以及阿尔斯特学院招生规模以及建设情况。

李晓奇介绍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校史和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方面的进展,希望可以希望借助此次调研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方面的经验,共同探讨留学生管理的相关工作。

薛朝华就阿尔斯特学院硬件建设、学院招生、学生培养等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李健介绍了智慧教室的建设以及网络覆盖等相关问题。

会后,李晓奇一行实地参观了阿尔斯特学院,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

上一条: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孙鹤汀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国际象棋大师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