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关于做好2018级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3月21日 09:02

各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推动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过程监控、提高培养质量,现将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开题来华留学研究生名单

参加开题的学生范围为2018级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申请开题的来华留学博士研究生。通过综合考评审核可进入开题环节的学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专业
1 SAINI ARUN 轻工技术与工程
2 KHAN HAFIZ MUSTAFA 轻工产业技术与管理
3 ARSHAD ABDUL   SABOOR 资源与环境化工
4 BASHIR ARSLAN 轻工技术与工程
5 SHARAF FAISAL 资源与环境化工
6 GOHAR FARYAL 应用化学
7 KANWAL AQSA 资源与环境化工
8 SHOFIQUL ISLAM MBA
9 SHARIPOV MANUCHEHR MBA
10 ABDURAKHMANOV   ZAFAR MBA
11 BAKHRONOV   UMURBEK MBA
12 MD MASUMBILLAH MBA
13 FAHENE RANSFORD MBA
14 IRFAN KHAN MBA
15 JUTT ALI AZIZ MBA
16 MALISELO MATE MBA
17 ISLAM MD RAFIKUL MBA
18 YAHAYA ALTMATU SADIA MBA
19 AGBAKU COMFORT AFI MBA
20 AKTER NASRIN MBA


二、来华留学博士生开题工作

2019年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工作请于530日前完成。本学期各学院、博士生导师应组织好2018年春季学期入学博士生的开题工作,博士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参见《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有关要求》(附件1)。应在开题结束一周内将《开题报告》、《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结果》、《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过程原始记录》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修改情况确认表》(附件2-5)送交国际教育学院备案。未按时开题博士生应填写《博士生未按时开题报告情况说明表》(附件6),送交国际教育学院备案,如遇到学生出国联合培养等特殊情况,在报学院备案后可适当调整时间。如无特殊原因未按时开题的博士生,开题报告成绩记为不合格。开题报告不合格的博士生,须于3个月后半年内再次申请进行,第二次开题仍未通过者,予以退学。

三、来华留学硕士生开题工作

2019年来华留学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工作应于430日前完成。未经批准,研究生不按时开题,成绩按不合格记载。开题不合格的研究生必须在两个月内重新申请开题。第二次开题仍未通过者,予以退学。硕士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参见《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有关要求》(附件7)。开题结束一周内将《开题报告》、《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表》(附件8-9)送交国际教育学院备案,并填写《硕士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附件10)于331日之前报送国际教育学院。


相关附件文件

0-关于做好2017级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研究生开题工作的通知

附件1-留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有关要求 Requirements concerning Doctoral Dissertation Proposal(中英)

附件2-留学博士开题报告撰写要求 Doctoral Dissertation Proposal(中英)

附件3-留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结果Evaluation Results Form for Proposal of Doctoral Dissertation

附件4-留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过程记录 Records for the Oral Defense of Dissertation Proposal(中英)

附件5-留学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修改情况确认表 Form for Confirming the Dissertation Proposal Revising(中英)

附件6-博士生未按时开题情况说明表

附件7-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有关要求Requirements concerning Thesis Proposal of Master's Candidates

附件8-留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模板 Thesis Proposal of Master's Candidates 2

附件9-留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评议结果Evaluation Results Form for Thesis Proposals of Master's Candidates

附件10 -硕士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

20183月21日


上一条:中國文化大學大陸高校研修生簡章 下一条:【行前公示】化工学院殷政因公赴日本东京大学合作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