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
公告 | 关于2019年暑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公告
2019年03月15日 16:22

各位同学:
     2019年寒假,我校与易途国际合作的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暨名企精英培养计划项目圆满收官。经校方选派的我校优秀学生在香港科技大学学习与企业实训期间表现出色,受到港科大教授以及企业导师一致好评。

2019年暑假,新一季项目报名正式开启,为确保项目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项目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项目采用香港科技大学『明日领袖』主题商科课程与500强金融名企实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让大学生体验名校课堂、提升专业能力,拓展人脉资源,提高职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助力简历加分,加持核心竞争力。

1.项目主题: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暨名企精英培养计划项目


2. 项目时间:2019年暑期(共14天)


3. 学校介绍: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QS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37。


4. 部分名企介绍: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Manulife Financial Group),加拿大主要的财经服务企业,业务遍布全球 19 个国际和地区,并获得“国际标准普尔”授予“AAA”评级。2018 年 7 月 19 日,《财富》世界 500 强排行榜发布,宏利金融位列 第241位。

香港富通保险(FTLife),成立于1985年,前身为欧洲富通集团旗下香港全资子公司。2018年12月,由新世界发展集团以215亿港元收购,成为旗下全资附属公司。

5. 课程内容:

(1)香港科技大学『明日领袖』主题商科课程;

(2)名企实训课程;

(3)精英实训大赛。


6. 项目收获:

(1)香港科技大学课程证书

(2)名企实训证书

(3)名企高管推荐信

(4)优胜小组可获得名企专业实习机会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三、项目报名

(一)报名材料

1. 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 项目申请表

3. 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二)报名流程

1. 将电子版项目申请表发至邮箱service@etice.cn

2. 填写《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需所在学院及教务处盖章),交至留学服务中心(逸夫楼713办公室)进行校内审核。

四、报名咨询

项目咨询:易途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办公室

易老师 18161967121(微信同号)


项目报名:留学服务中心(逸夫楼713办公室)

程老师 029-86179939


上一条:2019年秋季班~~義守大學『交流研修』活動簡介 下一条:意大利名校学期交流项目通知

关闭